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道奇球迷近來歡樂無比,連在馬林魚主場也展現龐大聲勢。 美聯社
分享


到目前為止房屋二胎借款,大聯盟的美聯和國聯,各有一支球隊戰績一支獨秀,似乎沒有其他球隊能看見他們的車尾燈,他們分別是美聯西區的休士頓太空人,以及國聯西區的洛杉磯道奇。其中又以道奇的近況最為火燙,戰績原本就已經領先分區的他們,最近又拉出一波九連勝,是全聯盟唯一一支還沒吞下本季第30敗的隊伍,更擴大領先分區第二名亞歷桑納響尾蛇的勝場差達10.5場,好像已經找不到對手,戰力超脫大聯盟的等級。(所有數據截至七月17日)

不提大家可能早就忘了,事實上,道奇今年開季打得並不理想,四月中到四月底有整整10天的時間,勝率不到五成,光芒完全被本季戰績起飛的科羅拉多洛磯和響尾蛇掩蓋。

不過從四月27日起,道奇搖身一變,成了全聯盟最強的勁旅,打出54勝17敗、勝率達.770的佳績,整體得分(388分)比失分(227分)足足多出了161分之多。這樣的翻轉,讓他們幾乎可說是在明星賽前,就早早預定了季後賽門票,現在只需思考如何在交易大限前,繼續強化陣容,並且為季後賽做好充足準備。

道奇戰績起飛的濫觴,與大物新秀貝林傑(Cody Bellinger)被拉上大聯盟的時間點(四月25日)相去不遠,部分美國媒體認為,是貝林傑的異軍突起,帶動了道奇長紅的戰績。球季之初,道奇打線的最大問題,就是長打砲火不足,一壘手主砲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打不出來又受傷,整條打線的全壘打數在這個全壘打滿天飛的年代,明顯不夠,是貝林傑提供了他們最需要的全壘打產能。雖然貝林傑原本就是道奇農場評價極高的新秀,但很少人能推測到他這麼快就在大聯盟做出巨大貢獻,一個人打開道奇晉升戰績第一的任督二脈。

菜鳥貝林傑(右)是強化道奇打線的關鍵人物,沒人能料到他一上大聯盟就成為超級巨砲。 美聯社
分享


除了貝林傑,本季投球內容和數據都更勝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的伍德(Alex Wood),以及趁托爾斯(Andrew Toles)和彼德森(Joc Pederson)受傷、抓緊機會打出一片天的工具人泰勒(Chris Taylor),都是道奇今年賽季的意外驚喜。另外,雖然普伊格(Yasiel Puig)的脾氣問題最近又被放大檢視,但他本季已揮出18支全壘打,攻擊火力比前兩年,有顯著的回升。

在他們的幫助下,道奇本季依然存在的傷兵問題,傷害因此被降到最低,而接下來,隨著傷兵逐漸歸隊,他們更可以享受到兵源過盛的甜蜜負擔。以道奇目前的戰績,加上他們陣容破表的深度和廣度、母集團的大量資源挹注,以及聰明經營團隊的運籌帷幄,這支藍白大軍儼然已是美職的強悍霸權,預計可以把連續四年打進季後賽記錄,繼續延展,創造21世紀的道奇王朝。

克蕭已經是聯盟中最頂尖的投手,但想不到隊友伍德本季更可怕,至今拿下11勝0敗成績,防禦率1.56比克蕭的2.18還要好。 美聯社
分享


追本溯源,這一段道奇王朝完全起自2012年,當時古根漢集團以大量資金收購道奇球團、主場周邊的土地及停車場,將這支原本就世界知名的球隊,從前老闆麥寇特(Frank McCourt)的私人問房屋二胎借款題、濫用獲利和不善經營中解救出來。

這個轉變是很明顯的,因為從2010到2012年三個球季,道奇戰績皆不到87勝,也都沒打進季後賽。古根漢集團接手後,他們已連四季都拿到至少90勝,也都嚐到了季後賽的滋味,今年更有心朝著例行賽百勝的目標邁進,對於世界大賽冠軍,也更有把握。

古根漢集團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資與財務管理顧問公司,資本雄厚,主事者也有意好好經營棒球事業,所以願意給予經營團隊源源不絕的資金和資源(房屋二胎借款今年開季團隊薪資為2億4200萬美金,比紐約洋基還多了4000萬美金),更別提他們在2013年和有線電視業者達成協議,簽下25年總值80億美金的天價合約,讓球隊進一步大幅增值。

道奇有本錢不畏懼跨越奢侈稅門檻,也願意支付罰款在國際業餘球員市場灑錢(道奇的財大氣粗,是新勞資協議定下更嚴苛的奢侈稅、國際球員簽約規定的重要原因),還可以毫無顧忌地簽下大量有傷兵疑慮的球員,或被其他球隊放走的資深老將,買保險、買深度、買驚喜,就算買到賠錢貨,也不痛不癢。

更令人覺得不公平的是,他們用高薪挖角原本在小市場球隊經營有成的出眾管理人才,如以前在坦帕灣光芒的弗里曼(Andrew Friedman)、前奧克蘭運動家助理總管薩伊迪(Farhan Zaidi)以及前多倫多藍鳥總管安薩普洛斯(Alex Anthopoulos)等人,借重他們的眼光、聰明才智和數據分析背景,同時提供他們往昔沒有的資源和操作空間。

雖然這幾年道奇不是沒有犯錯,但意外驚喜、正確判斷和精準決策,遠比錯誤還要多。舉凡透過交易換來葛蘭多(Yasmani Grandal)、希爾(Rich Hill)、伍德(Alex Wood)等球員、簽下前田健太,或是與透納(Justin Turner)、詹森(Kenley Jansen)等球員再續前緣,都是道奇之所以能強盛到今天的關鍵。

三壘手透納至今的打擊率竟然高達.374,道奇高薪與他續約看來是一點都不吃虧。 美聯社
分享


因此,道奇能一方面維持大聯盟陣容的實力和深度,度過大量投手受傷的危機(一般球隊可能球季得提前宣告報銷),另一方面繼續保持農場的肥沃度(根據《ESPN》專家洛爾(Keith Law)的分析,近兩年道奇的農場皆能排名全聯盟前五),讓球隊擁有源源不絕的年輕戰力(去年的席格(Corey Seager)、今年的貝林傑)和交易籌碼,這些都是一般球隊只能欽羨的絕對優勢。道奇整支球隊可說是由裡到外、由上而下的大幅改善,球隊陣容和場上表現也得以逐年進步,王朝之勢銳不可擋。

儘管近年道奇在季後賽屢屢受挫,始終沒闖進世界大賽,但筆者認為這支來自國聯西區的霸權球隊,有很大的機會在不久的將來奪冠,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增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