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新竹縣關西鎮公所20日舉辦育賢街道路連接工程地方說明會,會中簡報工程施工狀況,不過反對人士質疑公所未曾妥善溝通,工程又會封掉居民出入道路,並質疑工程有違法之虞等,而杯葛說明會。關西鎮公所則回應,該工程未違反相關法律,一切按照程序走。



引發爭議的育賢街道路連接工程預計在育賢街施作176公尺長的高架橋,解決將近8公尺的落差,能順利連通至中豐新路。關西鎮公所主祕吳祥光指出,該路段早於1970年代完成徵收並公告為既定道路,鎮長吳發仁也指出,先前即有超過400人連署,希望能連接該段道路,方便民眾往來,因此他向營建署爭取8600萬經費,並發包施作。

未開公聽會 居民批顢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反對工程人士則表示,該段工程高架化後,原先平面道路路口將封閉,住戶往來更加不便,且在原先都市計畫中,路口須為圓弧設計,但若施作高架則否,另外也質疑鎮公所未召開公聽會,直接開說明會讓居民了解施工內容,批評鎮公所「顢頇」、一意孤行,未妥善與居民協調、溝通。

20日的說明會中,由吳祥光擔任主席主持秩序,反對人士則透過麥克風批評鎮公所顛倒是非、工程不顧交通安危、逾9成居民未接獲開會通知等,干擾開會秩序。警方也出動警力現場維安,不過未影響會議。

杯葛說明會 ?a href="http://blog.xuite.net/albertq4f2p/blog">房屋二胎借款F場維安

吳發仁20日表示,這段工程起初即規畫高架工程,各項程序完備,且早已發包,若今年再不施工,恐需付解約賠償金近2000萬元,他表示,儘管反對人士質疑程序違法,但也歷經行政訴訟等,均未判定工程違法。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增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