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年日本職棒例行賽進行大約一半,太平洋聯盟形成樂天、軟銀雙強鼎立的局面,一般預料今年洋聯冠軍將由這兩支球隊爭奪。中央聯盟方面,則是廣島鯉魚隊保持獨走的局面,與第二的阪神虎隊之間勝差已經拉開到7.5場,最令人意外的是巨人隊竟然掉入倒數第二,不僅與廣島之間已經有高達16場勝差,爭冠機會渺茫,甚至有掉入墊底的危機(與養樂多只有2.5場勝差)。

而目前戰局也與幾名FA選手轉到新東家之後的表現息息相關。以暫居洋聯首位的樂天來說,岸孝之雖然在昨天對軟銀的首位攻防戰中先發7.1局失4分,在第八局晚節不保遭到逆轉,並且防禦率王寶座只坐了一天就讓位,不過他先發12場繳出6勝3敗、防禦率2.25的優質成績,勝投居第六、防禦率居第二,與則本昂大、美馬學共組三本柱,是樂天本季戰績突飛猛進的關鍵。加上岸孝之出身仙台,今年返回家鄉球隊效力獲得當地球迷高度的支持,樂天以4年最高總額16億日幣簽下他相當值得。

糸井嘉男同樣與阪神簽下4年合約,不過他的推測總額高達18億日幣,是本季FA轉隊選手中最大型的合約。糸井嘉男目前出賽68場,打擊率0.271、8支全壘打、41分打點,得點圈打擊率0.349排名央聯第四,帳面數字並不差。不過糸井曾在5月底一度遭遇連續28打席無安打,生涯最大的低潮,加上膝蓋的傷勢使得他的守備範圍明顯比過去縮小許多,也偶爾出現不該有的失誤。加上老將福留孝介也陷入低潮,中心打線威力不如預期是阪神戰績停滯不前的主因。如果以FA最大型合約以及本季2億8000萬日幣的年薪標準來?量,糸井嘉男至今的表現不算及格。

不過讀賣巨人的FA投資效益更低,戰績也受到嚴重影響,季中寫下13連敗的隊史最不名譽紀錄。

房屋二胎借款>
Hiyan製表
分享


今年巨人在相隔多年之後再度展開大型補強,一口氣從自由球員市場上網羅陽岱鋼、山口俊、森福允彥3名FA選手,是日本職棒自1993年實行FA自由球員制度之後第一次有單一球隊於同一年網羅3名FA。不過這3名選手卻在開季之後一一因為受傷以及狀況不佳等因素無法在一軍上場,與季前巨人想要打造的爭冠隊形有很大落差。

3人之中最晚出現在一軍的投手山口俊,雖然復出首戰對軟銀就拿到勝投,不過接下來表現欠佳,昨天遭到前東家橫濱DeNA修理,先發4局失掉6分,加入巨人之後目前戰績1勝1敗、防禦率5.06,無法為巨人先發戰力帶來幫助。左投森福允彥出賽23場,戰績1勝3敗4中繼、防禦率3.57,已經不再復見過去對左打者的絕對壓制力。兩人平均年薪都超過2億日幣,讓巨人的投資效益受到高度質疑。

陽岱鋼上半季因傷出賽場次不多,球迷都期待他的棒子能儘快加溫。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至於台灣旅日選手陽岱鋼自6月6日首度穿上巨人球衣在一軍上場以來出賽19場,打擊率0.279、2支全壘打、7分打點。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是6月25日對中日龍,他擺脫前一天單場2次守備失誤演出的窘境,單場擊出全壘打以及一支追平分安房屋二胎借款打,並帶動後來的逆轉勝,其他則沒有太突出的表現;加上巨人戰績低迷也讓陽岱鋼加盟巨人至今的整體效益不如預期。陽岱鋼是巨人隊相當重要的戰力,他必須在後半段球季努力趕進度,才能達到當初巨人球團砸下重金補強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增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