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民眾不滿徵收條件,到「彰152線」拓寬工程開工儀式抗議。(記者顏宏駿攝)

2017-07-20 23:0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今天舉辦埤頭鄉「彰152線(溪林路)」拓寬工程動工儀式,現場來了一批不滿徵收辦法的抗議民眾,希望以「公告現值加40%」舊制徵收土地。但縣府說,「公告現值加40%,現在沒有了」。

民國101年前,土地「公告現值」與「市價」落差甚大,政府徵收習慣依「公告現值加40%」作為補償,但土地徵收條例修法通過後,政府均依「市價」徵收民地房屋二胎借款

縣府今晚對此再度表示,過去的徵收辦法,徵收的區域不分交通路況、所在區位,都齊一發放,造成對位處精華地段的地主不公平。為求公平正義,才有修法的必要,新修的土徵條例已於101年施行。

此外,徵收辦法還有一個子法「土地徵收補償市價查估辦法」,明訂徵收土地查估的程序和房屋二胎借款方式。

北斗戶政事務所地價課長蕭壹澤說,新徵收辦法,補償條件跟「市價」接軌,較符合公平正義,之所以會有價差,主要在於附近有無近6個月成交的物件,作為徵收的依據,其次考量所在區域的交通狀況、鄰地、土地面積等條件,市場也有地地鑑價師來監督。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增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