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本月17日《華盛頓郵報》刊出一封駐美代表高碩泰的投書,悼念中國大陸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不幸逝世,並向他的家人和朋友們致哀。

房屋二胎借款

高碩泰以中華民國駐美代表的身分作此表示,不啻代表整個台灣當局和人民,意義不同凡響,北京當然不會高興,甚至認為高是狗拿耗子,多管閒事,不過對劉曉波的親屬和爭自由及人權的大陸人而言,則是及時的同情與雪中送炭,值得肯定。

高碩泰的投書也提到自3月以來遭中共拘留,和民進黨關係密切的人權工作者李明哲,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李,雖僅僅是一語帶過,但明眼人一看,發覺這才是他投書的重心。

李明哲事件上了美國主流媒體,並引起注意,這是第一次。高碩泰的投書收到一石兩鳥的效果,具見巧思。同時蔡英文政府可以據此向李明哲的妻子有所交待。可是關於李明哲簡短的敘述,配以對劉曉波未竟遺願的期待,讓人明顯感受到台灣和大陸是兩個不同的國家,也就是蔡英文「兩國論」的落實。我這樣說,絕非厚誣高代表,而是根據他投書的行文,因為他對李明哲身分的用語是「a Taiwanese national」(台灣國民或公民)。這裡需要稍加說明,national在這裡是名詞,不是形容詞,當名詞用的national指某一國家的國民。從前中華民國和美國及世界絕大多數國家有邦交時,台灣的人在國外被其他國家視為「Chinese national 」(中國國民),我們自己填表時,也說是「Chinese national」。

但現在世界上絕大多數的國家只承認北京政府,不承認我們,如果我們還說自己是「Chinese national」,極有可能被誤認為中國大陸或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民,為避免此一情形,我們只好說來自「台灣」(from Taiwan),或乾脆說是「台灣居民」(a Taiwan resident),大陸發給台灣人的台胞證,就管我們叫做台灣居民。

假如高碩泰的投書說明李明哲的身分時,使用的英文是「a Taiwan resident」,而非「a Taiwanese national」,就不會予人兩國論的感覺了。可能那樣他房屋二胎借款覺得等於矮化自己,故他捨Taiwan resident,而取Taiwanese national。更大的可能是他本人相信、也服膺小英的兩國論,否則他怎麼能當上蔡英文的駐美代表呢?證諸他當年擔任駐亞特蘭大辦事處處長時,在國慶酒會請帖上加註台灣,此一推測雖不中亦不遠矣!

高投書的結論是:房屋二胎借款希望很快有一天劉曉波生於斯、屬於斯的國家(英文用字是homeland,中央社的報導譯作家園,未能充分表達其原意)是一個自由昌盛發達的地方。

把李明哲是Taiwanese national和劉曉波的homeland兩相對照來看,台灣和大陸給人的感覺實實在在是兩個國家,高碩泰發揚「兩國論」有功,蔡英文應指示外交部,傳令嘉獎。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增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