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0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庚醫院上月底爆發急診部醫師離職潮,衛福部醫事司今召開檢查小組會議,不過長庚醫院前決策中心主委李石增今上午再度於臉書發文,質疑長庚院方及衛福部都在進行「黑箱調查」,還要衛福部長陳時中應有所作為。

李石增今於臉書發文指出,長庚院方及衛福部雖然都有針對先前的急診醫師離職風波成立調查小組,但他質疑兩者都是「密室調查」,並未找他本人說明及報告,因此他呼籲衛福部及長庚醫院公開調查報告,提供大眾檢視。

他在文中也質疑,他在本月19日曾就保障「醫師工作權與病患就醫權利」對長庚院方及衛福部提出要求,但長庚院方仍不願回應違法解雇醫師職務的行為,他要求陳時中應本於職責摒棄任何壓力,有所作為。

相關連結請見: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增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