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陸生學士班招生名額遭攔腰斬,比去年少了千人。本報資料照/記者程宜華攝影
分享


陸生來台就讀學士班今天放榜,今年計有101校、共錄取944人,比去年大減749人。陸生聯招會表示,今年核定名額「腰斬」剩下1000人,錄取人數銳減,但陸生來台意願仍極高,競爭率不減反增,反觀家長態度則趨向保守,不排除可能與健保卡關、兩岸當前關係與就學氛圍有關。

兩岸氛圍不明朗 今年學士班減千人



教育部今年共核定134校、966個學系,總招生名額1000名,依照共同考科加權後總分高低排序,未達各省市本科二批分數線者皆不予分發,通過分發計有1906人,錄取人數最多的學校依序為銘傳大學、淡江大學、中國文化大學、逢甲大學及輔仁大學等,大多集中於私立學校。

據統計,陸生就讀前十大熱門學科大致上維持不變,唯獨順序有些許變化,除了電資工程蟬連第一之外,其他依序為企業管理、財務金融、外國語文、視覺傳達設計、產品設計、電算機、大眾傳播、會計、經濟等學類。

陸生聯招會總幹事張鴻德指出,去年總招生名額為2136人,共1693人錄取,今年招生名額銳減為1000人,招收944人,招生達成率達94.4%,比起去年的79.2%,還要高上15%,顯示出陸生來台名額雖有減少,但尚未達飽和,仍有許多陸生相當渴望來台就讀。房屋二胎借款

特別的是,今年一般大學開放764個名額,招收747人,招生率達98%,與往年同樣維持9成以上;但科技校院今年開出236個名額,招到197人,招生率達83%,比去年高出4成5,兩者之間差距逐漸縮小,未來可望在科技校院爭取更多配額。

陸生來台意願仍高 家長顧慮兩岸氛圍



「陸生想來,但家長不肯!」,張鴻德坦言,陸生這塊大餅仍未達飽和,但招生名額的控管權在於陸方,未來會不會更少,沒人能保證。他觀察,有不少陸生受到台灣的大學交流資訊豐富、學風更自由、適合培養創新思維吸引,但家長往往受到兩岸氛圍、健保不周全、不能打工及就學安全等顧慮影響,不放心讓孩子來台就讀,但他認為這些資訊都可在網路上查到,攔阻實無必要。

銘傳大學校長李銓表示,近年來吸引陸生來台就讀的因素,包含高教師資豐富、理論與實務並重等,陸生在該校大多就讀財金方面科系,對學校的財源挹注有相當程度的幫助,因此陸生減少,對學校來說是一大衝擊。他指出,最近巴拿馬與我斷交,也減少許多生源,未來若兩岸情況持續不明朗,將會轉向南向國家招生。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增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