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源於法國微笑醫生協會的「紅鼻子醫生計畫」,由一群經過專業表演和衛教訓練的小丑演員,進入醫院為長期受病痛的孩子表演。捐款支持此計畫的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去年開房屋二胎借款始招募培訓表演志工,今年更正式成立「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持續辦理表演訓練工作坊培訓志工,並與三地的兒福機構合作,盼透過演出與陪伴,給孩子們邁向未來的勇氣,明天起即有多場演出。

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今年分別與天主教伯利恆文教基金會、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中部分會、中華民國關懷腦瘤兒童協會合作。志工在進行表演訓練課程後,進入各地區的兒福機構進行陪伴演出。

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執行長王婷萱表示,去年即與沙丁龐克劇團合作,今年進一步以「勇氣」為文本,作為本年度陪伴主題。期望藉由戲劇呈現方式,表達「勇氣」的故事,幫助孩子打敗恐懼星球裡的小怪獸,創造勇氣及信心。

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總幹事婁素玲表示,劇本構想都來自團員的生命經驗,例如有團員曾分享小時候住在眷村,半夜上廁所時遇到她最害怕的老鼠,還不小心踩了一腳,讓她全身起雞皮疙瘩。團員們一一將恐懼經驗融入劇本中,但在彼此的陪伴下,逐個擊破內心陰影,面對人生挑戰。

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表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每年都會為暑假即將動植骨手術的唇顎裂的孩子們舉辦勇氣營,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的社福陪伴活動,在台中分部勇氣營登場演出,得到孩子及家長們的一致好評。台南地區將與伯利恆文教基金會合作,預計於7月21日在學甲國中大禮堂,於早療孩子們的畢業典禮上演出,9月19日則進入校園中與孩子互動。

台北場則會與關懷腦瘤兒童協會攜手,於8月8日及11月22日感恩節進入台北榮民總醫院兒童病房內,陪伴住院病童及慰勞辛勞的醫護工作人員。相關活動訊息:請搜尋臉書粉絲專頁「錠嵂藍鵲社會福利基金會」查詢。

伯利恆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甘惠忠神父(右)今日參與記者會,欣賞志工的演出。左為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執行長王婷萱。圖/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提供
分享
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今年成立「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以勇氣為文本演出。圖/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提供
分享
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去年開始招募培訓表演志工,今年更正式成立「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明天起有多場演出。圖/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提供
分享
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去年開始招募培訓表演志工,今年更正式成立「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透過演出與陪伴溫暖孩子的心。圖/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提供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增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