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立法院財政等7個委員會今(17)日起,一連四天聯席審查前瞻預算。國民黨房屋二胎借款團一早先出招,在主席問題上大作文章,藍委表示,藍綠兩黨各有召委,為什麼一定由民進黨的王榮璋當召委,國民黨的羅明財也可以當召委,國民黨團要求先開召委會議,沒有召開,就是程序不正義。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說,根據朝野協商結論,各黨團同意由財政委員會主審前瞻預算,「其召集委員均得排定審查,不受輪值排定議程限制」,所以憑什麼由王榮璋當召委?應該先開召委會議,決定由誰來當主席。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也說,這次審查會不受排定議程的限制,藍綠兩黨共同當召委,民進黨團鴨霸式的,就由王榮璋當召委,國民黨團要求舉行召委會議,沒有開完,就是程序不正義。

不過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表示,王榮璋、羅明財都可以當召委,但這星期本來就排王榮璋當召委,應該照規定來,而且國民黨上星期就說要關閉協商大門,讓立法院永無寧日,其實今天只是找藉口發揮而已,沒什麼道理。

國民黨團舉排抗議表示,藍綠兩黨各有召委,為什麼一定由民進黨的王榮璋當召委,要求先開召委會議。(圖/張雄風攝 , 2017.7.17)

為輪值房屋二胎借款主席問題,國民黨團舉牌抗議。(圖/張雄風攝 , 2017.7.17)

房屋二胎借款

國民黨兩黨團一早就為輪值主席問題,吵成一團。(圖/張雄風攝 , 2017.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增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