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現在好威風呀!(圖/翻攝自Instagram:@probyash,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遭受不當飼養的動物何其多,能被幸運救出的又有多少呢?紐約一隻比特犬Ashley雖然有主人,但卻沒受到什麼照顧,沒人理牠就算了,還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去年1月,一場暴風雪來襲,救援人員更接到電話表示Ashley被獨自留在廢棄的房子裡面,身體虛弱到就快不行了!

動物救援組織No More Pain Rescue的創辦人Erica Mahnken和未婚夫Michael Favor接到電話之後,立刻前往現場救援Ashley,他們進到房子之後才發現已經人去樓空,沒有電更沒有水,到處都是狗的排泄物,環境十分糟糕;而Ashley已經瘦到剩皮包骨,「我想原本的主人是去了更溫暖的地方,然後房屋二胎借款把狗丟下。」

▲Ashley被救出來的時候,身體狀況十分糟糕。

命運坎坷的Ashley卻沒有他們想像中的排外,反而看到有人來就非常開心的上前迎接,Erica形容這隻受虐狗超級開心的,「牠用跑的過來,而且直接跳到車上去,完全已經做好離開的準備。」就像照片中看到的一樣,Ashley嚴重營養不良,1歲的牠比正常體重足足少了25磅;更讓人感到傷心的是,他們更在這隻狗狗的頭上看到被菸蒂燙傷的痕跡。

不過因為No More Pain Rescue當時沒有足夠的收容空間,他們需要幫Ashley先找寄養家庭;剛好有朋友在當地的消防局上班,便詢問可不可以請他們先代為照顧這隻狗狗。Ashley似乎很滿意這個地方,到達的第一天就到處走來走去和每個人打招呼,也讓消防員們十分意外;因為通常遭到不當飼養的狗不會如此親人,至少也會需要一段時間打開心房,但Ashley卻對每個人都展現無限的愛。

▲Ashley的大絕招就是撒嬌!房屋二胎借款

沒多久,Erica和Michael接到一通令他們振奮的電話,就是消防員們已經集體被Ashley融化,決定收編牠在局裡面生活!現在的Ashley每天都和隊員們一起跑步、在屋頂上你丟我撿;而且只要出勤,Ashley一定衝第一,因此車上還幫牠留了一個專屬座位,完全是備受寵愛了!

Instagram:@probyash



▲▼值勤的時候當然也要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增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