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文、圖/影子

原龍是高雄老牌羊肉火鍋店,經營有二十多年之久,直到至今已經有三家分店,我們幾年前在一心店吃過之後,對店家的羊肉爐有不錯評價,之後帶家人到鼎山店聚餐也獲得家人喜歡,好多年過去,一直沒有機會再次品嚐,後來得知高鐵附近也有一家新分店,也是等到最近才有機會過去吃。

假日晚上前來用餐,從外面看裡面也是黑鴉鴉一片,幾乎座無虛席,還好我們人不多,剛好有人用餐完,我們遞補上來,沒讓我們等到。

當天人太多了,服務生也是忙到不行,我們自行到櫃檯拿了點菜單,勾選好之後再交給服務人員。醬料和餐具採自助式,店家有在牆上貼上自助區字樣,當天太多人,影子就沒拍了。

羊肉爐重要的豆瓣醬沾料,味道不死鹹,有甘甜鹹香滋味。

帶皮爐350元/1人份

店家說1人份的火鍋可以2~3人一起吃,最後我們選擇帶皮的羊肉爐。我們還另外單點其他菜,就沒有多點其他火鍋,這一鍋二人吃其實是足夠的。

帶皮的羊肉煮到好軟嫩,幾乎一入口骨頭就分離了,再沾上豆瓣醬就更美味。

羊肉爐的湯頭屬於紅燒系列,湯頭清甜爽口,不會有油膩感,幾乎沒有中藥房屋二胎借款味,很好喝~

自助區有大茶壺讓客人自行加湯。最後我們吃不完打包回家,隔天再買一些火鍋料自己煮,味道一樣好吃。

沙茶羊肉120元

店家的炒羊肉比較細碎且薄,完整一大塊的比例比較少,炒著芥藍菜是一般的作法,我覺得沙茶的香氣沒有那麼香,只能歸類為中規中矩的口味。

羊肉炒麵80元

或許是沙茶比例和火候的關係,吃起來就是少了真正羊肉炒麵那種香氣和味道。

羊肉炒米粉80元

比起炒麵,炒米粉好吃多了,味道比房屋二胎借款較足一些。

還是覺得店家的火鍋比較好吃,來用餐的客人幾乎也是來吃火鍋。南部一向溫暖,好不容易有比較冷的天氣時,吃羊肉爐就成為許多人的選項,原龍三家店我們都吃過了,湯頭沒有讓我們失望,羊肉吃起來也沒有羶味,會是讓人想回訪的羊肉爐店。

原龍羊肉火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府路222號

電話:07-3507288

營業時間:11:30~23:00


高雄食記大冒險部落格高雄美食同好會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增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