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雲林北港武德宮發起的723宮廟上凱道大遊行活動,在政府的溝通與協調下,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日前表示,主辦單位已將活動改為「宗教嘉年華遊行」,而這場因為減香政策卻被質疑成「滅香」而引發房屋二胎借款的風波,可能也跟媒體報導有關。

臉書粉絲團「捍衛信仰守護香火大聯盟」21日在臉書表示,關於網路謠傳蔡政府「減香」一事,新聞來源是今年1月23日環保署長李應元受訪時,希望民眾在過年期間祭祀,可由手拿3炷香改為1炷香,減少空氣汙染,同時呼籲政治人物、總統蔡英文及各縣市地方首長也能帶頭「減香」。

經過記者搜尋,當時各家媒體報導所採的標題都是「李應元籲政治人物帶頭減香」,卻唯獨有一家網路媒體下標為:「李應元呼籲政治人物帶頭『滅香』總統府:蔡英文樂於這樣做」,雖然該網媒房屋二胎借款後來雖然把標題修正為「減香」,不過經網友擷取、轉傳,仍可發現原本所下標題為「滅香」。

以類似的關鍵字搜尋後,仍能發現李應元呼籲「滅香」的標題,但點進去以後,已經修改為「減香」,許多網友要求該媒體必須出來解釋清楚,給大眾一個交代。

值得一提的是,民進黨幹部追查後發現,許多滅香傳聞透過 Line傳送,但不少 IP 來自對岸,懷疑對岸網軍把手伸向台灣,也不排除有境外勢力散布不實傳聞。

▲在網路上仍可查詢到環保署長李應元關於「滅香」的談話,不過該報導原生媒體已更正為「減香」。(圖/截取自Google)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增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