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信喵之野望》今(1)日推出「豪膽者」改版



搶先日本推出台灣先行卡「喵川夫人」







▲《信喵之野望》「豪膽者」全新改版今(1)日推出

超萌魅力席捲全台、最受玩家喜愛日本戰國貓武將遊戲《信喵之野望》,今(1)日推出「豪膽者」改版,全面新增共7張貓武將卡,其中除了搶先日本推出台灣先行卡「喵川夫人(稀)」,更新增「島津貓弘(煌)」及「島津義喵(極)」2張超猛武將,另還有「角貓石宗(稀)」、「常盤喵(珍)」、「淺井喵賴(珍)」、「少貳冬喵(珍)」等Q萌貓武將卡,等待玩家搜集!另同步推出「升天倍增×升天鐵板活動」、「十枚合捆包?特」等改版活動,讓玩家充實作戰實力,得勝率大增。



《信喵之野望》超猛貓武將就在這!



n先行卡-喵川夫人(稀)







▲超前日本搶先推出的台灣先行貓武將稀卡「喵川夫人」代表技能「鬼吉川之女」



吉川夫人,日本戰國時期出雲國大名尼子經久之妻。尼子經久綽號「雲州之狼」,擅長謀略,與毛利元就、宇喜多直家被並稱為「中國三大謀將」。尼子經久在強勢時期勢力曾影響到出雲、隱岐等11個令制國,也被後世稱為山陰、山陽十一國太守。而吉川夫人的父親則是應仁之亂中名震東西軍的名武將吉川經基,戰場上勇猛果敢的表現令他獲得「鬼吉川」、「俎吉川」的稱號。經基因賞識經久的才幹而將女兒許配給他作為正室,這場政治婚姻甚至影響到後來吉川與尼子兩家的關系。水屬性的「喵川夫人」,其代表技能「鬼吉川之女」,能攻擊複數敵貓,並降低士氣。



n全新超強貓武將作戰力up up



Ø島津貓弘(煌)











▲煌卡「島津貓弘」代表技能「惟新齋」



島津義弘,日本安土桃山時代的島津家大名,島津氏第十七代當主。他在木崎原之戰大敗宿敵伊東家與大友家,更乘勝遠征大友氏的根據地豐後,帶領島津家邁向巔峰。爾後豐臣家援助大友家出兵攻打島津家,義弘用兵如神,讓豐臣、大友聯軍損傷慘重。最後仍不敵豐臣家猛烈的攻擊,選擇投靠豐臣家,成為秀吉底下的一員猛將。秀吉死後天下陷入混亂,引發關原之戰,義弘隸屬的西軍幾乎瓦解,他用計以三百兵力突破東軍十萬多人的包圍並平安歸國,引起了全國的轟動。地屬性的「島津貓弘」,其代表技能「惟新齋」,能以一定機率吸引複數敵貓的注意力,並弱化來自足輕的攻擊,以及將降低士氣。





Ø島津義喵(煌)







▲煌卡「島津義喵」代表技能「龍伯大人」



島津義久,日本戰國時代的薩摩國的大名。祖父島津忠良曾評價:「義久具備三州(薩摩、大隅、日向)總大將的才德。」足見對義久寄望深厚。義久也不負眾望,初戰便跟隨父親平定薩摩、大隅的蒲生氏、祁答院氏、入來院氏及菱刈氏等國人眾,完成薩摩的統一。繼承家督後,義久率領義弘、歲久和家久等優秀的弟弟們完成統一三州(薩摩、大隅和日向三國)的霸業,更於耳川之戰、沖田畷之戰中打敗最大勢力的大友家及新興勢力龍造寺家,成為一方霸主。地屬性的「島津義喵」,其代表技能「龍伯大人」,能攻擊複數敵貓,並降低對象的攻擊力,自身可在地屬性強化中造成較大傷害,守護類技能也無效。



n全新超萌可愛貓武將卡



Ø角貓石宗(稀)







▲稀卡「角貓石宗」代表技能「占卜」



角隅石宗,戰國時代及安土桃山時代的武將,大友家家臣。石宗精通武田流、小笠原流的兵法,也擅長占術及氣象預測,是大友家的軍師,也曾在家督大友宗麟年少時擔任他的軍學講師。由於人格高尚、精通日本各宗派,受到宗麟以及所有家臣的尊敬。雖反對宗麟攻打島津家,但宗麟不聽從他的諫言執意出陣,於是有了死的覺悟,將自己所有的兵法書全部燒毀後隨軍出陣,於耳川之戰中陣亡。風屬性的「角貓石宗」,其代表技能「占卜」,可使我方空屬性武將累積所受傷害,並合計於下次施展的術攻擊威力。





Ø常盤貓(珍)







▲珍卡「常盤貓」代表技能「明鏡止水」



常盤,新納是久之女,島津家的其中一個分支-伊作島津家當主島津善久之妻,生下一子島津忠良。好景不長,島津善久被養馬的雜役殺死,享年27歲。常盤以讓善久的遺子-忠良繼承相州島津家的條件,再嫁相州島津家的當主運久。運久也遵守承諾,將當主讓與忠良後隱居,忠良於是獲得伊作及相州領地。空屬性的「常盤喵」,代表技能「明鏡止水」,可使德上升,降低受到混亂、籠絡等狀態異常的機率。





Ø淺井喵賴(珍)







▲珍卡「淺井喵賴」代表技能「警固眾」



淺井井賴,戰國時代武將,相傳為淺井長政一庶出的兒子,淺井家滅亡時,因為是庶出而獲信長赦免,依賴姊姊阿初,之後成為豐臣家家臣,於大阪夏之陣中戰亡。據說是傳說中真田十勇士裡根津甚八的原型。水屬性的「淺井喵賴」,代表技能「警固眾」,能。



Ø少貳冬喵(珍)







▲珍卡「少貳冬喵」代表技能「一心一意」



少貳冬尚,日本戰國時代的戰國大名,少貳家最後的當主。少貳家與大內家長期不合,大內家甚至多次出兵侵犯,少貳家在龍造家等多方協助下雖抵擋成功,但最後仍不敵對方強大的軍隊而投降,父親資元自殺,冬尚逃走並投靠小田家。爾後冬尚為復興少貳家,親自會見龍造寺家兼請求支援,卻難拋開龍造寺家與大內家內通造成父親自殺的陰影,加上畏懼龍造寺越來越龐大的勢力,在家臣馬場賴周的進諫下,謀殺龍造寺家兼的2個兒子與4個孫子,家兼的曾孫龍造寺隆信奉命還俗繼承家督,反攻冬尚所在的勢福寺城,冬尚自殺身亡。地屬性的「少貳冬喵」,代表技能「一心一意」,能使行動速度上升,挑釁類技能變得容易成功。



《信喵之野望》改版活動一起推



n升天倍增×升天鐵板活動!



即日起至8月6日止,玩家只要使用「喵籤?特」或「喵籤?改」升天條的累積能量將以原本的2倍速度上升;並且即使抽到極卡,升天條累積能量也不會歸零重新計算,快把握機會替自己充實戰力吧!





n特別喵籤「十枚合捆包?特」



推出眾所期盼的喵籤「10枚合捆包?特」活動,讓玩家一次抽選10張、其中1張一定是「稀」以上卡片的特別喵籤!若升天條為最大時,則確定能抽到「極」等級以上卡片!玩家千萬要把握機會!。

詳細活動訊息,敬請參閱房屋二胎借款

《信喵之野望》官方網站:wasabii.com.tw

《信喵之野望》Facebook粉絲團:facebook.com/nobunyaga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增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